【文字RPG*之焉/磊闻】恋爱从乐屋开始(8.)(投票截止至5.26中午12点)

文字RPG,日系爱豆背景,焉嘉翟闻性转,cp为43/106,一切都是OOC脑洞产物,勿上升。

--------------------------

 

夏光前辈的眼睛里充满了失落,就像是天上最明亮的那颗星失去了夺目的光彩。不可以,不能让光前辈因为自己而感到悲伤,这是馒馒子最不愿意见到的。

 

【前辈说过我的笑容可以给他带来满满的治愈,不知道现在还可以吗?如果我现在,对光君笑的话,还能再次看见光君眼里的星星吗?】

 

馒馒子咬了咬下唇轻声喊:“哥哥。”

 

夏光:“嗯?”

 

馒馒子用双手的中指和食指曲成爱心状,放在胸前模仿心脏跳动的样子:“请哥哥来接收馒馒子送给你的专属爱心攻击吧。”双手的爱心形状变成了握枪的姿势,她朝着夏光的心脏开枪,“Biubiu~被爱心光波击中的人,会收获馒馒子的专属...唔...”

 

手腕被夏光前辈的大手抓住,夏光一把将馒馒子拉过来搂住她的腰,前辈的脸骤然放大,距离变得好近,几乎可以感受到夏光身上的温度。馒馒子嘴唇忽然接触到什么,有被挤压的热意,等馒馒子反应过来,才意识到自己被夏光前辈亲了。


尽管还很年轻,前辈身上的男性魅力却是不容置疑地散发开来,此刻夏光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地贴着馒馒子,馒馒子感觉到他微微张开的嘴唇里伸出舌尖小心地舔了舔她的唇,嘴巴像被羽毛撩拨了一下,酥酥麻麻地。馒馒子脑袋渐渐变得无法思考,只有本能地去追随光君的给予。


直到夏光的嘴唇离开,馒馒子下意识地用手指抚摸自己的嘴唇,在夏光的眼里仿佛意犹未尽。

 

夏光用指尖轻轻地点了点馒馒子的鼻头:“以后接吻的时候要记得闭眼哦。”

 

后知后觉的馒馒子脸红得像个苹果,她双手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太羞耻了啊,我怎么会在前辈面前做这种事。”

 

夏光没有说话牵住馒馒子的手往前走,馒馒子偷偷看夏光微笑的侧脸,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掌心更加贴近光前辈的掌心。

 

【光君的手好温暖,如果一直紧握双手的话,也能把我的心意传达给光君吧。】

 

坐上光君的副驾驶座,馒馒子等了一会也没见他发动车子,她疑惑地看向光君,光君却在此时靠过来,她连忙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刚才夏光说的话:接吻的时候要记得闭眼。

 

两秒之后只感觉到腰上一紧,然后是安全带扣上的声音。馒馒子睁开眼睛,夏光已经坐好发动汽车。

 

夏光笑:在想什么呢,安全带忘扣了啊。

 

馒馒子脸红无法直视夏光:我..什么嘛,倒是前辈你,你为什么要打扮成那样来我的握手会!

 

夏光:馒酱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馒馒子:光君握住我的手和我说话的时候,我就有猜到了,而且,留言板上的,也是光君吧。

 

夏光突然严肃:我会一直一直为馒馒子应援的。

 

 

之后的路程二人没有再说话。

 

虽然心脏还是会因为前辈回应而小鹿乱撞或者失落,但是此刻,在以往觉得漫长的路途中,也因为今天有了夏光的陪伴而变得不再疲惫和孤单。和夏光一起回家的这段路程,即使是从20分钟变成2小时,也是远远不够的。

 

 

被夏光送到门口后,馒馒子解下安全带:“谢谢光君送我回家,光君回家路上也要小心哦。”

 

夏光从刚才开始就收敛起了笑容,躲开馒馒子的视线,又变回面无表情的脸:“嗯,你快上去休息吧。”

 

【光君这是脸红了吗?在粉丝面前超级A的光君,居然也会害羞,太可爱了吧。】

 

馒馒子:那么我先上去,哥哥明天见。

 

洗完澡收到夏光发来的消息。

 

“我到家啦,今天真的超超超开心,馒酱的爱心我已经放进宝箱锁好了,晚安馒酱,明天见。”

 

“光君,晚安。”

 

馒馒子躺在床上,回味着今晚梦幻般的一切,带着笑意进入梦乡。

 

 

翌日电视剧的拍摄现场。今天要拍摄文子小姐到光君家里拜访的片段,文子小姐带来了妹妹最喜欢的甜点,一下就击中了小百合的心。

 

拍摄的间隙,三人坐在沙发椅上,馒馒子坐在夏光与宅文子小姐中间,明明昨天才做过亲密举动的馒馒子和夏光,意外地变得客气起来。

 

宅文子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来来回回,终于忍不住调侃:“光酱和馒酱,现在就像是一对结婚多年相敬如宾的夫妻。”

 

馒馒子:文子小姐请不要开我们的玩笑了。

 

夏光:文子小姐请自重。

 

宅文子:什么嘛,你们俩,哎,我说馒酱,你跟Ray很熟吗?你们怎么认识的啊?他有什么喜好吗?演唱会门票能拿到家属席不?

 

在粉丝面前成熟又俏皮的宅文子小姐,私底下意外的是个可爱的话痨,宅文子小姐突然提起Ray君,使与光前辈呆在一起而有些紧张的馒馒子放松了下来。

 

两位因为Ray君的话题而聊得停不下来,一旁的原本在看剧本的夏光挺直了腰板,竖起耳朵,板着一张脸,在悄悄听两位可爱的女士说话,直到宅文子被导演叫走补镜头。

 

馒馒子正说到Ray君小时候的糗事,一脸意犹未尽地目送宅文子离开。回归安静的氛围,馒馒子才意识到现在又只剩下光君和自己。

 

馒馒子回头对上夏光一双委屈的狗狗眼,剧本已经被他捏出皱褶。夏光眨巴着眼睛,一言不发地看馒馒子。

 

馒馒子会怎么做?


A.第一次见到示弱的夏光,觉得非常可爱,忍不住调侃他:光君,你这是吃醋了吗?


B.担心光君会误会自己和Ray的关系,直接解释,Ray君只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哥哥。

-------------------

依旧是评论里点赞投票,投票截止后选择点赞数较多的那个选项来写哦,不同的选择会触发不同的剧情,大家要小心谨慎啊哈哈哈哈。非常谢谢大家喜欢这篇OOC的沙雕文,谢谢!

评论点赞!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