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RPG*之焉/磊闻】恋爱从乐屋开始(7.)(5.25中午12点截止)

文字RPG,日系爱豆背景,焉嘉翟闻性转,cp为43/106,一切都是OOC脑洞产物,勿上升。今天磊哥出场啦!

----------------


“前辈,你今天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点击确认发送,馒馒子把脸埋进枕头,后知后觉地觉得自己会不会多管闲事了。每一秒的等待都让她的心更忐忑些。


【前辈还醒着吗?或许是他不想回应我这么私人的问题才假装睡着了?】


这样的想法下一秒被视讯电话的提示音打断,馒馒子立刻坐起来,看到屏幕显示的名字,刚才忐忑地心又慌乱了些。


馒馒子深呼吸一口气接听视频,虽然在此之前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但看到光前辈的脸出现在屏幕里时,她的心还是漏了一拍。夏光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背心,露出他紧实的肌肉线条,就算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也依然让人忍不住为他尖叫,这是馒馒子第一次见到素颜的前辈。


馒馒子:好帅啊。


下意识地就把心里话说出口,在意识到自己失态时馒馒子赶紧捂住嘴巴。屏幕里光前辈看到馒馒子可爱的举动,紧绷的脸好像有一刻动容呢。


夏光面无表情:“馒酱,你觉得我为什么不开心?”

馒馒子:“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才问哥哥的…”


馒馒子低下头揪住自己睡衣裙子的一角,嘟起嘴巴,像生闷气一样。


夏光轻笑:“现在看到馒酱的脸,不高兴的情绪通通都飞走了呢,馒酱要早点休息哦,偷偷告诉你,后天的番组宣传会有馒酱喜欢的甜点。”


在挂断视频之前,夏光又补充了一句:“馒酱的睡衣好可爱,晚安。”


【啊——我居然就这么穿着草莓吊带睡裙跟光君视频了,他会觉得我非常非常幼稚吧!结果到最后他还是没告诉我因为什么不开心了嘛。】


馒馒子抱着小猪玩偶进入梦乡之前仍然在后悔为什么今晚不穿一件成熟点的蕾丝睡衣。



番组宣传日。

今天四位主演来到了美食节目宣传他们即将开播的新戏。


主持人:新剧的进度目前到哪里了呢?


夏光:目前已经拍摄到第4集了,下周三晚9点将会在XX台开播,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宅文子挽住夏光的手臂对镜头做了个wink: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戏哦,无论是看社畜情侣谈恋爱还是校园情侣谈恋爱都可以满足你们。


主持人:那么另一对情侣有什么要说的吗?


琛自信挺胸:给为馒馒子来的宅男们先打个预防针,在剧里可是你们的元气女神先暗恋我和表白我的哦,是吧,光君。


被突然点名的夏光板着的脸瞬间露出笑容:真是不想把我这么可爱的妹妹交给你啊!


主持人:光君这句话说得有点咬牙切齿了吧。


大家笑作一团,宅文子小姐补充:他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妹控哦,请我的男朋友偶尔也关注一下我这个正牌女友吧!


主持人:馒馒子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馒馒子:真的非常感谢光前辈和琛前辈,还有文子小姐对我这个戏剧新人的照顾,请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的新剧哦!


主持人:好啦,那么正式进入我们今天的美食主题吧,现在是草莓的季节,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用草莓做的料理哦,各位都很喜欢草莓吗?


宅文子:女孩子都会很喜欢草莓的吧,上次光君还来问过我什么草莓蛋糕好吃呢,第二天他就买来剧组了,听说馒馒子也喜欢草莓蛋糕哦,可惜那天馒馒子临时有事离开了,不然你就能尝到光君买的蛋糕了,真的超好吃。


馒馒子笑了笑:那真是太可惜了啊,以后有机会我会去尝一尝。


琛:麻烦光君下播之后把地址发我一下吧,作为小百合憧憬的前辈,我要在她面前表现得百分百完美呢。


原本因为文子的话而显得有些低落的心,在听到琛君的话后被他逗笑了,馒馒子红着脸锤了他的肩膀一下也跟着开玩笑:那么说定了啊,等不到前辈的蛋糕,小百合就不回家哦。


此时,夏光半认真半开玩笑地插话:我要向文子小姐广大男性粉丝澄清一下,因为当时跟文子小姐在对戏间隙所以才问她的哦,并不是特意送给文子小姐的,请文子小姐的粉丝不要讨厌我啊。


主持人:光君的求生欲不是一般的强啊,我们来上第一道甜品吧!


宅文子叉着腰假装不满地说:我怎么觉得光酱是在跟我划清界限啊…我……


在看清送上第一道甜品的人时,宅文子小姐仿佛被封印了般,突然安静了起来。另外三位主演也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主持人:没错,今天还有一个惊喜要送给你们,本剧的ost演唱者被称为本世纪最强vocal的Ray君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主唱大人快来跟观众打个招呼吧。


Ray:大家好,我是Ray,没错今天是来宣传我的新专辑,除了收录本剧的ost外还有5首新歌哦,第二场巡演也即将开始了呢,请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Ray君之前有见过我们的主演吗?


Ray:跟光君和琛君有在音乐节目里遇到过,文子小姐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呢,大家可能不知道,馒馒子是我从小到大的学妹,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哦,大家在剧组不要欺负她啊(笑


馒馒子:是的,Ray君是我学长,我们小时候就是邻居了哦。


夏光:能够和那个人成为青梅竹马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光前辈的表情…好像有点失落,Ray是他的偶像吧,不然他为什么会羡慕我呢!我可以问Ray君要家属席的演唱会门票送给光前辈哦!如果能让他开心的话!】


在Ray的加入中变得更加活跃的演播厅,大家一起品尝着来自各地的草莓制品,以往活跃的宅文子小姐,在Ray君到来后变得安静了起来。


结束了今天的番组,馒馒子与大家道别,来到男艺人的乐屋时收到经纪人发来的堵车的消息。


夏光:怎么了?


馒馒子摇了摇头:经纪人说堵车可能要等一个多小时后才能到呢。


夏光:让经纪人先生别来了,我送你回去吧。


正当馒馒子准备回应时,肩膀被人很自然地搂住,Ray从黑色冲锋衣里拿出车钥匙扣在手指上转了一圈:你的住址没变吧,我送你。


准备离开的琛君也停下脚步:我的车就在外面,小百合跟我走吧,顺路。


夏光:大家今天辛苦了,我先走了。


光前辈的语气里多了几分冷淡,他说完之后就头也不回地大步往前走。


馒馒子被他突然板着的脸吓了一跳,一边想着光君为什么会突然生气,一边向磊哥和琛君道谢并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馒馒子快步追上夏光时似乎听到身后宅文子小姐说麻烦Ray君送她一程。


安静的地下停车场只听到两人的脚步声,夏光前辈走得很快,馒馒子穿着高跟鞋很费劲才跟上他。



夏光突然停下来,他看着馒馒子的眼睛,声音闷闷地:馒酱对谁都可以笑得这么美丽吗?也是呢,馒酱可是元气爱豆哦,如果可以的话,谁会这么幸福,能独占馒酱的笑容呢?


【光前辈的声音,听起来好失落,前辈这是在……吃醋吗?我可以理解为前辈也有一点点点喜欢我吗?】


馒馒子会如何回应?


A.上前牵住光君的手指:哥哥…之前不开心的原因也是跟今天一样吗?


B.馒馒子送给哥哥一个元气爱心攻击biu~哥哥你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

一样是评论点赞,选最点赞数较多的那个写哦。

选项有可能触发超甜剧情,大家谨慎选择哈哈哈哈!

评论点赞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