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RPG*之焉】恋爱从乐屋开始(9.)(5.27中午12点截止)

文字RPG,日系爱豆背景,焉嘉翟闻性转,cp为43/106,一切都是OOC脑洞产物,勿上升。


—————————


馒馒子抿嘴忍住笑意,挪到夏光身边,彼此间的距离只有大概5cm。馒馒子用肩膀轻轻地撞了一下光君的手臂,歪头看耳尖泛红却故作严肃的光前辈。

 

馒馒子:光前辈,这是在吃醋吗?

 

夏光别开脸不看馒馒子:怎么可能,我怎么会为这种事情生幼稚的气!

 

被揭穿而满脸通红的夏光前辈实在是太可爱了,馒馒子忍不住调侃他:哦~,那我去找文酱继续刚才的话题啦。

 

馒馒子站起来准备离开,感觉有人轻轻扯了扯她的衣角。

 

夏光:下班的时候你在乐屋等我,不能不打招呼先走,打招呼了也不能先走,不然,我就...

 

馒馒子咳嗽一声掩盖笑意:光前辈就怎样?

 

夏光撇嘴:也不怎么样。


这样傲娇的夏光前辈,是独属于馒馒子一个人的夏光前辈,是只有馒馒子一个人才能看到的夏光前辈。


这样想着的馒馒子,觉得此刻跳动的心,被名为夏光的幸福填得满地。


馒馒子露出标志的元气笑颜,顺了顺夏光前辈的毛:知道啦,狗狗。


【诶!我怎么可以就这么擅作主张地给光君取昵称,我真的是,可是被叫狗狗的前辈,居然脸更红了,抱歉啦前辈,冒着冒犯到前辈的风险,可以见到前辈更加可爱的一面,值了。】


一天的工作结束,馒馒子打发走了助理,一个人在乐屋等夏光前辈。正低头玩手机的馒馒子,突然感觉到脸颊触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她吓了一跳转头,夏光的脸近在咫尺。


不给她害羞的机会,夏光牵起她的手往外走。


馒馒子:光君,这……


夏光了然一笑:放心,没有人了,我们可以牵手。


与光君并肩同行,馒馒子用余光看两人交叠的双手,深深地吸了口气,这几天的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如果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的话……



从片场回家的40分钟有了夏光的陪伴突然变得飞快。


与夏光在家门口互道晚安后,馒馒子看着前辈的车消失在眼前才心满意足地进门。


馒馒子洗完澡坐在床上打算看会剧本,可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直到熟悉的视讯电话铃声响起,馒馒子马上拿起电话。果然是夏光前辈!


【如果我现在马上接听电话,前辈会以为我一直在等他吗?如果我现在不接万一前辈以为我睡了,把电话挂断怎么办?】


比起自尊心还是见到前辈的脸更诱惑啊,馒馒子马上按下接听键。即使不是第一次和夏光前辈视频,馒馒子也还是会被突然出现的天神般的容颜震撼到。


夏光:准备睡了吗?我会不会打扰到你休息?还是说馒酱有在偷偷期待我的电话?


馒馒子被发现后嘴硬:才没有,倒是光前辈,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吗?


夏光:想在睡前看到馒酱的笑容,就给馒酱打视频电话了,而且……


馒馒子:嗯?


夏光笑:想要馒酱的元气爱心攻击。


馒馒子瞬间脸红:啊——爱心攻击只能发射一次,已经给哥哥了,没有了。


夏光突然正经脸:馒馒子的总选马上就要来了吧?


馒馒子:嗯,下个星期,X-LIGHT的第一场巡演也马上要开始了吧,前辈边拍戏边彩排一定很辛苦呢,前辈要注意身体哦。


夏光:有馒酱的爱心攻击保护,我可是很厉害的,但是在此之前……


馒馒子:嗯?


夏光:馒酱,我们去游乐场约会吧。



馒馒子和夏光的休息日是其他人的工作日,所以今天的游乐场游客并不算多。


馒馒子到达的时候,夏光前辈已经在门口等待。馒馒子今天穿了条黑色蕾丝蓬蓬裙,而夏光前辈也默契地穿了一身黑色。他们戴上墨镜和口罩,为了避免被认出来,他们始终保持着距离。


经过气球摊位时,夏光前辈买来了白色小羊气球送给馒馒子,馒馒子接过气球道谢,有一对情侣从他们身边经过,馒馒子的眼神下意识地就去看他们牵着的手。


【和前辈的游乐场约会,是此前想都没有想过的,明明应该是很开心的事,可是还是好不甘心啊,如果我也可以和光君光明正大地牵手的话……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夏光:馒酱,我们去鬼屋吧。


出神的馒馒子突然被喊吓了一跳:诶?鬼屋…吗?可是我…


夏光打断她的话:这样我就可以牵住馒馒子的手了哦。


黑暗的鬼屋里只有忽闪忽闪透露着灵异气息的红绿色灯光,周围是一阵阵低沉的哀怨。


在踏入这间幽暗的房子的第一秒,馒馒子的手就被夏光紧紧握住,她在黑暗中看见了光前辈的笑容,怕鬼的馒馒子第一次希望,这条恐怖的道路可以在延长一点点,当然这个想法下一秒就被突然冲出来的长舌头的鬼打破了,她惊叫了一声,撞进了夏光怀里。


一边害怕一边幸福的完成了鬼屋历险,馒馒子和夏光来到树荫下的长椅休息,夏光为馒馒子整理了被打乱的刘海。


夏光:你在这里,等一下。


馒馒子看着光君跑开的背影,不一会儿他手中拿着一支有他们两个人的脸那么大的棉花糖回来。


馒馒子:光君喜欢吃棉花糖吗?


夏光摇摇头:你靠过来,看看我们两的脸加起来有没有它大。


馒馒子笑:哥哥你好幼稚哦。


可是幼稚的光君还是好帅啊,这么想着馒馒子把脸放到了棉花糖后面,然后听到夏光喊她的名字,她本能地转过头去,想要回应时,嘴巴被夏光吻住了。


周围是伶仃的几个人,身后是一棵看起来上了年纪的大树,而馒馒子和夏光前辈藏在云朵一样的棉花糖后接了一个甜甜的吻。


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们坐上了摩天轮。


馒馒子望着窗外每晚都会准时绽放的花火,而对面坐着她最憧憬的前辈,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开心。


馒馒子:前辈,谢谢你,今天很开心,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和自己一直以来憧憬的前辈进行一日约会。


夏光认真地看着馒馒子:这不是一日约会哦,说起来,我应该要说一声抱歉。


馒馒子听到前辈的道歉,心脏突然一紧:光君的意思是……


夏光意识到馒馒子似乎误会了,连忙解释:我的意思是,虽然我们之间的心意已经传达给彼此了,但是在没有正式追求馒酱,得到馒酱肯定的答复之前,我居然对馒酱做过这么多亲密的事,真的很抱歉,所以,现在,请问嫣馒馒子小姐愿意和夏光先生交往吗?


馒馒子的回应会是:


A.虽然喜欢前辈的心意已经非常明显了,但是被前辈这么自信地说出来还是想傲娇一下:光前辈,等你第一场巡演结束后,我给你答复。


B.自己的心意一直以来都有被前辈发现,觉得十分开心幸福,马上答应:能够得到前辈同样的回应,馒酱觉得非常幸福,今后也请前辈多多指教。


---------------

评论点赞投票,选点赞数较多的剧情写,再次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点赞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