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RPG*之焉/磊闻】恋爱从乐屋开始(6.)(5.24早上10点截止)

文字RPG,日系爱豆背景,焉嘉翟闻性转,cp为43/106,一切都是OOC脑洞产物,勿上升。

----------

 

夏光第一次在馒馒子面前展露出除前辈外的另一面,馒馒子为收获了不一样的前辈而感到惊喜之余,又有点委屈,下意识地就把心里的声音说了出来。

 

馒馒子抬起上目线,眨巴着无辜的眼睛:“可前辈你也没有找我啊,我都从来没有收到过前辈发来的消息呢。”

 

夏光温暖的手掌心落在馒馒子的头顶,他轻轻地揉了揉馒馒子的头发:“抱歉,让可爱的女孩子露出这种表情是我的错,馒馒子还是更适合元气满满的笑容哦。”

 

【没想到光前辈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向自己道歉,那么我在前辈心里是不是和别的人,有点不一样呢?】

 

不远处传来导演的声音,夏光回应了导演的呼叫后,又再次把目光放在馒馒子身上:“馒馒子的新单总选也快要开始了吧,我会一直一直为你应援的。”

 

馒馒子露出吃惊的表情:“前辈,你... ...”

 

夏光:“我要去拍宣传片啦。剧本里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可以来找我。”

 

 

男女主角宣传片拍摄完毕,导演召集演员们一起观摩回放。画面定格在男女主角深情的拥吻中,周围响起了一阵欢呼声。虽然知道这是在演戏,但是亲眼看到光前辈亲吻别人,对于馒馒子来说这个冲击力还是太大了。


刚才内心因为夏光前辈记得她总选的喜悦,又在看到宅文子小姐挽住前辈的手臂笑得花枝乱颤中逐渐变得失落,甚至还有点吃味。


【诶,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前辈和文子小姐都是很敬业的演员,我这样想实在是太自私了!】


“馒馒子,轮到我们去准备了喔。”落在头顶,像给小猫顺毛一样温柔的手心,是来自琛学长的。


弓道部外的走廊里,穿着蓝色百褶裙水手服的小百合双手紧揣着粉色信封,她拦下准备回家的学长,正要把爱意传递出去的瞬间,被一道闪电般的身影拦截。男人的拳头落在学长的腹部,小百合此刻只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看到深深的怒意。


导演:卡!光君,你出现得太快啦,要等馒馒子表白完琛君接受之后,还有,你是要揪住琛君的衣领不是打他。


琛捂住肚子假装痛苦状:光君这一拳真实在啊。


宅文子:光君这不是妹控,是撞破女朋友出轨的表情吧,哈哈哈哈。


夏光不好意思地笑:抱歉抱歉,馒酱第一次演戏难免紧张,我给她活跃活跃气氛。


大家因为夏光的回答笑作一团,可馒馒子注意到了,尽管前辈在笑,但他的眼中没有一丝高兴的情绪。


接下来的戏拍摄得非常顺利,休息的间隙琛君与馒馒子在对接下来的戏,馒馒子偶尔被他的有趣惹笑,往往这时候,光前辈就会面无表情地看过来。


光前辈今天看起来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会是因为什么呢?



结束剧组的拍摄后馒馒子回到家中。洗完澡的馒馒子浑身散发着甜甜的水蜜桃香味,可这样甜甜的馒馒子,现在却撅着嘴一副烦恼的样子。


【光前辈说我可以随时找他请教剧本的,如果我现在找他…不行哦,即使这样下班时间也不能打扰前辈休息吧!】


馒馒子纠结是否要给光前辈发简讯,“叮咚”握着的手机响了起来,馒馒子连忙打开,是夏光前辈发来的消息!

光前辈:第一天拍戏,感觉怎么样?


馒馒子:托前辈的福,今天很顺利哦,剧组的大家都很好很照顾我呢,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光前辈:馒馒子跟我说话可以不用这么拘谨的,把我当成哥哥一样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哥哥(笑



二人在放下身份的聊天中逐渐敞开心扉,就像是认识不久的对彼此有好感的朋友,互相打探着对方的消息。


停留在关于甜点的话题上一直没有得到馒馒子的回复,夏光又发来了一条信息:馒馒子是累了吗?早点休息喔!哥哥向妹妹说晚安!


【没想到前辈会主动给我发消息,真的可以把前辈当成哥哥一样撒娇吗?那我也是可以像妹妹那样关心哥哥的吧?】


馒馒子因为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而耽搁了回复,挂断电话后,她看到夏光发来的消息,她会如何回应?


A.没有没有,刚才经纪人打电话来呢,甜点我很喜欢的,一个题外话,今天…哥哥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B.刚才接了经纪人的电话,甜点我很喜欢的哟!感觉文子小姐也会喜欢这种,话说…文子小姐会是哥哥喜欢的类型吗?


-----------

我来啦,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沙雕文。

一样是评论点赞哦,明天早上10点截止投票,选点赞数较多的那一个选项来写!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点赞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