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RPG*之焉/闻磊】恋爱从乐屋开始(5.)(5.21早上10点截止)

文字RPG,日系爱豆背景,焉嘉翟闻性转,cp为43/106,一切都是OOC脑洞产物,勿上升。今天小闻登场啦,还有友情客串的小琛哥。【】为人物心里活动。

----------------------- 

今天是新剧的进组日,馒馒子一大早就来到了片场。作为首次出演剧集的新人,馒馒子与每位前辈打招呼。眼前这位有着一头栗色波浪长发,穿职业西装裙套装,拥有著名的薄荷嗓音的女士是本剧的女主角宅文子小姐。

 

馒馒子展露出她的标志性笑容:“宅文子前辈您好,我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刚君妹妹小百合的嫣馒馒子,今后请前辈多多指教哦。”

 

宅文子:“你好,我是在剧中饰演刚君恋人的宅文子,馒馒子真的是如传闻中可爱呢。”

 

被宅文子小姐这种成熟知性偶尔会展露出小妖精般可爱表情的女人注视着,馒馒子竟然也有一丝丝脸红,这样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韵味的女人会是很多男孩的梦中情人吧。

 

“嗨,两位漂亮的女士你们好。”突然出现一把爽朗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有一双可爱的单眼皮,笑起来像仓鼠般柔软的笑容,这位在剧中饰演小百合憧憬的前辈的演员是另一组国民偶像天团的舞担琛,被粉丝亲切地称呼为5gg。

 

 

比想象中相处得更融洽的剧组,使馒馒子紧张的心慢慢地沉淀下来。在导演的带领之下,最后一位主角终于登场,夏光今天穿着与宅文子小姐非常般配的西服套装,平时因为舞台挑染的发色变成了干练的黑发,俨然一副新晋社会精英的模样,这是继music station super live之后馒馒子第一次与夏光见面。

 

夏光一如既往地散发着他太阳般的魅力,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大明星的他却仍然谦逊有礼,他一一与主演们打招呼,轮到馒馒子的时候,他礼貌性地伸出手轻轻地握了握。

 

【是错觉吗?光前辈好像对我多了些冷淡的感觉呢?】

 

看着夏光在宅文子小姐上楼梯的时候伸出手臂让她扶了一下,尽管知道这是男人绅士的举动,但馒馒子的心不免失落了一下。

 

剧组开拍前,两位主演首先接受了一轮记者的采访。作为被采访的第二对“恋人”,馒馒子和琛君站在一旁候场。

 

被问到对夏光的印象时,宅文子小姐甜甜一笑,她捏了捏光君的手臂:“感觉他会保护好我。”

 

夏光回应了礼貌的微笑:“知道文子小姐很受欢迎,也请文子小姐的粉丝们放心,我们剧组都会保护好文子小姐的安全的。”

 

【文子小姐真的是个又成熟又有些小俏皮的美女呢,这就是光前辈会喜欢的姐姐类型吧。】

看着二人的互动,馒馒子有些失落的低下头。突然一只手掌放在她的头顶,她抬起头,琛君的笑容出现在面前。

 

琛:“小百合小姐,请把目光投向你憧憬的前辈我身上吧。”

 

馒馒子:“什么嘛,琛君请不要开我玩笑。”

 

这是第一次接触就让馒馒子觉得非常亲切的,像哥哥般的5gg。与琛君说笑完毕,馒馒子的目光又一次回到采访上时,她似乎看到了光君移开了往她身上投来的目光。

 

 

采访中途休息,宅文子与琛君被导演叫去了试新的造型。馒馒子一个人坐在旁边看剧本走神,她思考着是否要再次去给光君打声招呼。

 

“第一次演戏,剧本有不熟悉的可以找我。”

 

头顶上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馒馒子抬起头,光前辈面无表情地站在她面前。虽然是跟自己说话,但馒馒子能感觉到前辈似乎有些不高兴?自己是做错什么了吗?温柔的光前辈,馒馒子是第一次见到他不高兴的模样呢,总是先道歉吧。

 

馒馒子连忙站起来:抱歉前辈,不知道您在这边,我应该先去跟您打招呼的。

 

夏光露像小孩子般撅了噘嘴:我知道哦。

 

馒馒子:嗯?

 

夏光:在馒馒子进组之前我就知道你要演我的妹妹了,原本以为馒馒子会在进组之前先发消息跟我说的。

 

【前辈,原来是在为这种事情生气吗。】

 

馒馒子:谢谢光前辈的教训,实在是非常抱歉,以后我会尽好做后辈的职责... ...

 

夏光:才不是这样的,我不是以前辈的身份在教育馒馒子...反正,我就没有收到过馒馒子发来的消息,一次都没有。

 

【光前辈,好像脸红了,他这是傲娇了吗?这样的光前辈好可爱啊,这是独属于我一人的光前辈吗?】

 

馒馒子原本失落的心,因为见到了面前这个不一样的夏光又欢呼雀跃起来。她会如何回应光前辈呢?


A.无意识地撒娇:可是,前辈你也可以找我啊,我也从来没有收到过前辈发来的消息呢。


B.虽然很开心光前辈没有只把自己当后辈看待,但仍然要正式回应他:因为怕打扰到前辈休息,所以想在片场正式跟前辈打招呼。


--------------------

祝大家520快乐哦,评论里点赞选项,明天早上10点截止,写点赞数最多的那条线,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沙雕文,嘻嘻。


评论点赞!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